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杨洋 我把宝玉演惨了

2010年09月17日13:07

  编导:我们刚才和导演聊,她看到很多很感人的事情是在于真的人很关注《红楼梦》,不管是什么样的评价,但是大家都会去翻那本书再看一遍。

  杨洋:因为《红楼梦》这部原著太吸引人了,而且我们又拍成了电视版的《红楼梦》,就更有人可以去提高他们想象的空间,让他们再翻原著。这就是有利的。像我们这些90后、80后这些人去学习的。


  编导:现在大家得到一个反馈,讲到台词,台词真的是很忠实于原著,但是大家也会有一个疑虑,一些小孩子或者对原著不是很熟悉的人,听到这样的台词不是很利于大家的理解。你们在拍的时候,是不是把这个词很理解,有专人给你们讲,再去演这个东西?你会不会演的时候也觉得这个很拗口?

  杨洋:其实这也是当时的白话,这和现在的白话也没有什么区别。当时我们最主要的背台词就是背它的意思。最主要的就是理解它这些台词中的意思,把它的意思说出来,这是最主要的。

  编导:现在如果让你用一句话让你向大家推荐《红楼梦》,你会说什么?

  杨洋:关注搜狐。新版《红楼梦》,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关注搜狐网,值得你期待,关注我们的生活。

  编导: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