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杨洋 我把宝玉演惨了

2010年09月17日13:07

  编导:因为电视剧播出之后肯定会受到各个方面的关注,也会有一些回馈,因为你是军人,作为军人你觉得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如何?

  杨洋:我觉得我用心去感染观众,用心演了,最后观众们任何一个评价我都是能接受的。


  编导:在剧组中也接触了不少类型的女孩。就想问一下你生活中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

  杨洋:我和蒋梦婕星座不是相配的。

  蒋梦婕:他是处女座,我是射手座,不太搭的。

  编导:你比较喜欢哪类女生?

  杨洋:喜欢黛玉和宝钗的结合体。

  编导:这是所有男人的梦想,你的答案也是很正常的答案。

  杨洋:任何人都喜欢完美。

  编导:你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毕业的,你说等这个戏演完了还是想回去跳舞。你下一步的规划是什么样的?

  杨洋:首先现在随着剧组宣传。下一步要继续。因为在《红楼梦》这个剧组中有一些东西还是没有学到,还是要再去学习一些技能,补充一下,充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