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杨洋 我把宝玉演惨了

2010年09月17日13:07

  编导:因为我们听说大婚那场戏的时候,演到入神的时候你是真的背过气了是吗?

  杨洋:对。这是事实。原著中写的也是宝玉最后哭着哭着不知怎么样的就倒在了地砖上,而且拍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编导:你这样的话,岂不是很不容易出戏?

  杨洋:对。当时还有一个小的花絮。当时倒在了宝玉新房的地砖上,导演赶紧过来,副导演抱起来我,把那口气捶出来,扶我到床上,而且床都是红色的,枕头都是大红大紫的。还在床上很真情、很深情的想象那个过程,在那儿哭。最后一起床,走到院子中见到导演的时候,导演就说,你怎么脸上红了一圈?半边脸红了,可能就是枕头染色。

  编导:导演曾经说过宝玉另外一个,小宝玉是混世魔王的形象比较深入人心。大宝玉偏重于人身的觉醒。大宝玉觉醒在哪?

  杨洋:觉醒在他已经看透这个世界了,因为他觉得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他身边该走的人都走,该嫁的人都嫁。他的太太王夫人都去欺骗他,他最亲的袭人也把他骗了,这对他是最大的打击。所以使他最后要还清这些债之后要一人出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