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李小婉详解1.18亿去向

作者:编导/小戈
2010年09月16日18:35

     李小婉:所以大家都知道,再加上我们的服装,是上千套的服装,有租借的,但是有其中400套灵魂的服装是奥斯卡奖的美术大师,也是人物造型获得奥斯卡奖的大师,叶锦添,一张图一张图描绘出来,然后一针一线,在人台上捏着制作出来的,堪称经典,其中还有三套大礼服,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苏绣传承人,顾文霞大师76岁带领17名弟子赶了五个月,一针一线绣出来的。当时是每件服装是7万块钱,现在各国懂货的人都已经在排队,已经飙到愿意出每件60万。这些东西大家看到的,大家不断的去发现的,你每次看到都会发现有很多都是国宝级的东西,因为那是从国家懋隆工艺品公司借来的,那是我们国家,我们小时候看着周恩来总理,每次接待各国元首的时候,都会去看这些国家的工艺品,有翡翠树,整个树是翡翠做的,那个树在哪呢?我告诉大家去找一找,在贾母她每次坐在那的时候她后面就有一个翡翠树,所以你看到贾母的威严,实际上有很多真的道具在支撑着她,真的是货真价实的。还有那个大屏风,那个屏风故宫有一个,懋隆有一个,就是有一个,所以很多这些东西都是货真价实的。观众是最大的受益者,他们在家里头随意看到这个电视的时候,不管你哪一次看,你都会发现很多很多的精品,很多很多的值得珍藏的记忆和精品,这个我都希望在未来观众看到的时候,也去品位一下,我现在提前告诉大家,就是想跟大家分享。


  编导:然后我们还特别关心最后一个问题,《红楼梦》这部电视剧,它在海外发行的情况,现在是怎样的?

  李小婉:在我们拍摄的时候,拍摄怡红院的时候,当时总制片人,韩三平先生和投资方华录百纳刘德宏先生带来了40多个国家的购片人员,这些人在参观我们拍摄时候,就已经有预定,这是我们得到的当时非常准确的信息。而且我们也知道现在很多亚洲国家,在以《红楼梦》买没买到?什么时候播?必须给到好的时间播,为争相,竞相去比较的一个态度,我觉得特别自豪。因为真正的做到了,不光你们有《大长今》进来,也不光你们有《阿信》,还有《天平之瓮》进来喔,我们也有《红楼梦》,真的是货真价实,让你们看一看,中国240年前民间的宫廷生活是什么样子的?看一看中国的老百姓,看一看中国的文学巨匠给我们留下的无形资产是多么的丰厚,真的特别好。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