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李小婉详解1.18亿去向

作者:编导/小戈
2010年09月16日18:35

  编导:因为之前在地方台播出过,通过媒体也好,还有网友和观众也好,发出了很多的一些反馈,不同的声音,您听到的这些有哪些是您觉得好像他们有失偏颇,有一些武断,还有哪些意见您觉得确实有待商榷,我们可以再考虑,或者说有机会可以去修正的。

  李小婉:我不能说他不靠谱,我只是说他可能是不是误会了,您比如说我们在乌镇的时候,我们在拍乌镇的大场面。乌镇的地方政府他们是支持我们拍戏的,他们提出一个要求,说你们在别的地方开新闻发布会,你们都是走红地毯,你们可不可以我们是水乡,你们可不可以走水上的红地毯。我们说水上红地毯,可以啊,水乡吗?他们就给我们准备了12只船,大的乌棚船一样,很漂亮喔。然后乌棚船上它都有安全措施,因为它靠岸的时候会有轮胎隔着船上岸,缓冲,因为怕撞上的时候把岸边的石垒和石条给撞坏,所以它都有保护措施。给我们12条船,旁边都有4个大的那种胶皮的缓冲带的轱辘。然后我们演员也好,主创人员也好,就分别被分派在12条船上,然后在水上缓缓的走入新闻发布会的会场。

     怎么在水上红地毯的照片,就被误会成是我们戏里面的画面的剧照,我觉得这个就有点误会了,我告诉大家一个窍门。我们在戏里面它是严格的按照它的造型的系统来做的,我们在宣传不是戏里面,是宣传的图片,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带额装的,这就是一个小窍门。如果看到没有额装的,那一定不是我们片子里面的,那一定是在宣传,应地方政府和观众的要求,说不行啊,你们到我们这里来,也必须要古装,那我们说盛情难却,好吧,那我们就真的只是要普通的古装,不能做额装,因为额装每十分钟是要拿湿布来轻轻的蘸,因为它是真人的头发,它是有活性的,它会翘起来。你要在外面大太阳底下,你没有几分钟,十几个化妆师,发型师围在演员旁边不断的补妆的话,是不可能坚持下来的,那是有技术含金量的。所以这个窍门大家一定要记住,我不能说他们不靠谱,把这个带胶皮轱辘的,水上红地毯的入场式当成我们的剧照,但是我觉得还是要感谢他们,你的细心,你是怕我们船帮,所以你才提醒的,我是这么理解的,依然要谢谢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