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李小婉详解1.18亿去向

作者:编导/小戈
2010年09月16日18:35

  编导:听到您讲述的这些,《红楼梦》有没有面临过说可能真的拍不下去了,没有办法拍下去,因为资金的原因,或者因为各个原因,两位在拍摄过程中有没有特别害怕的时候,怕的是什么?

  李小婉:我个人来讲,我不代表少红导演。我害怕的时候是有的,否则我不会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头,在一个陌生的街道上在流眼泪,我流过,这是很少的现象。而且在飞机上,我流过,因为我真的不知道结果会是怎么样,但是有一点我们从来就没有怀疑过,就是我们生长的这个社会,这个时代,和养育我们成长的北京电影制片厂,他们交给我们的武功和专业性是不会让我们所做的事业,所选择的事业半途而废的,这一点我认为是不可能发生的,这是实在的话,但是遇到困难也是实实在在的。这里真的要感恩于所有关注《红楼梦》拍摄,制作,和播出的观众和网友,而且感恩于那些给予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不管是什么样的形式的支持,资助和鼓励,在这里真的我表达深深的感恩。


  编导:提到团队的话,我们都知道您跟少红导演合作多年非常的默契,然后在这次拍摄过程当中,您有没有作为朋友也好,还有说作为合作伙伴也好,遇到某些消息,您会对它封锁消息,为了不影响她的创作,有没有这种时候?

  李小婉:我是说心里话,我是真正想过,但是我真是做不来,因为我们俩9岁就在一起,我就是不说,她都能说,你能告诉我你有什么话要告诉我吗?她非常聪明,非常智慧。那我又是很敏感,她要是有什么事不说的话,我就是骗自己,我希望我只当是不知道吧,我还是会去说,你想说什么呀?她说我没想说什么?我说好象有事要说。她说那好吧,就说吧。我们双方可能都这么想了,但是我们没有做成,所以第一时间让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遇到了什么,我们需要承受和面对什么。所以我觉得这也是一个体现了一个团队的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