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李少红 我只是个宣传员

2010年09月15日17:27

  编导:现在网上流传的声音主要有三个,第一,大家比较关注黛玉裸死的事情,您怎么看?


  李少红:到播到那一集大家都知道了,没有裸,这个确实是网上有一点夸大其词,可能不这么说不够惊悚、也不够引起那么强烈的话题,但是是不是,这个尺度我们国家是有人在把关的,国家是在把关的,通过了就说明他的尺度是国家允许范围之内的。裸一只胳膊是不是叫裸体,这个概念可能是被这些网民给放大了,所以我觉得我们主流媒体应该是最客观的报道。所以随着卫视播出大家就能够看到了。

  编导:您所听到的负面的反馈里,哪些是您觉得他们太武断了?

  李少红:武断有很多很盲从,还没有听到看就听到某一个地区的爆料,说“轮胎”事件,包括把网络游戏的一些暴露的画面都认为是我们拍戏的画面。而且这个传播力又那么强,好象说好传播力是最低的,说八卦的东西传播力,大家接力棒的像火箭的速度在传送,这种不助于大家公正的认识一个作品。一边说我们是一个制作精良的电视剧,一边说那么大一个轮胎还在画面里面,这真的是有点混淆视听的作用。导致很多太过分的传播,这种娱乐传播有很多观众不明真相,他就会说怎么这么不严肃,来指责我们,其实我们也是承担了很多挺冤枉的报道。包括网游上暴露的镜头,实际上都不是我们的露大腿的,要强加在我们身上,我们要到每个地区去无休止的辟谣。实际上让大家的关注点转移了,没有借助电视剧大家来关心《红楼梦》原著的话题,而是都太过分于八卦,这确实是有一些不良的影响。

  编导:最后还想问您一个问题关于细节方面的。《大明宫词》起用了一些专业的配音,这次新《红楼梦》有很多小演员,即便他们通过培训,可能都不能像老演员台词功底那么强,为什么这次《红楼梦》不像《大明宫词》那样用专业的配音帮他们锦上添花?

  李少红:《大明宫词》那会儿只有归亚蕾姐是配音的,因为她是台语发音,大家觉得很奇怪,所以只是给了她一个人配音,大部分都还是原音。所以这次我们也没有改变,因为这些小演员你也不能找成熟的声音给他们配音,所以首选的还是他们自己的声音。这一点应该是大家从播出的时候就能听到的。这个声音是不可能别人来替代的。有很多声音是他们无法替代的声音。

  编导: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来向观众介绍一下《红楼梦》。

  李少红:新版电视剧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红楼梦》,这个《红楼梦》可能是一个原汁原味的《红楼梦》。

  编导:谢谢导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