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李少红 我只是个宣传员

2010年09月15日17:27

  编导:如果在卫视播出,除了在画面上是很好的呈现,在另一个方面是不是也在内容上改变大家以前对《红楼梦》的印象?

  李少红:内容已经通过了广电总局和红学的审查,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完整的作品。

  编导:您觉得不会像卫视播出那样大家挑出来各种各样的毛病。


  李少红:我觉得你这个话里面有一个误差,在地方台播出的效果有一部分是因为地方台播出的灵活性造成的。因为插播广告,现在有一句俗话,广告中插播电视剧。所以我们有的在地方台播出的时候,有的时候甚至集数都会改变。甚至片尾的字幕、明细的字幕都会被覆盖,各个电视台有各个电视台的做法。曾经也有网友的争论,有的网友说闹学堂是第四集,有的网友说是第五集。最后才发现他们的争吵是因为在两个地区的两个网友。两个地区最后剪辑的集数已经不一样了。我通过他们的争论我才发现我们的片子已经被剪成这样。这可能是地方播映时候给大家造成的误解和印象。这也包括我们在主流媒体播映的时候,可能是最完整的一次播出。这个完整性可能是最能表达我们最早的、最完整的创作思想和创作的50集的面貌。

  编导:上星之后您会不会对上星这个平台、对《红楼梦》的播出形式做一些添加或者是修整?会不会跟地方台播出的版本不一样?

  李少红:我们提供的不会不一样。电视台的处理可能是根据他们当时的要求做的整合。我觉得这个整合都不是由我们来完成的,是他们自己完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