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姚笛 女人斗心计最过瘾

2010年09月14日17:37

  编导:你们接到剧本到投入到拍摄中,这种磨合大概有多长的时间?

  姚笛:我进《红楼梦》的时间相对来说是最早的。从最早时候的比赛一直到拍完,四年时间。所以,可能培训的时间是最长的,加上我小时候是学戏曲的。可能对古典的东西学得比较多一点。可能对《红楼梦》还是有帮助的。

  编导:因为你经历了临阵换角的过程,这个角色突然的转换,对你来说会不会觉得很突然、很仓促?

  姚笛:当然很仓促,也很突然,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一次很好的考验,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磨炼。之后包括我接别的戏,我觉得很轻松。因为这样的一件事情已经经历过了之后,我觉得对我来说特别好。

  编导:下面《红楼梦》从拍摄到现在,李少红导演带着剧组经历过很多宣传和一些商业的活动。你怎么看待这种商业活动和电视剧之间的关系?

  姚笛:我不知道,你看到过我吗?


  编导:你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除了你刚拍完的军旅戏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戏?

  姚笛:手上本子有很多,但是最近更多就是配合宣传,之后有好戏的话就会上,没有好戏的话,我宁可不拍,去沉淀一下自己,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够的东西太多了。就像大家有时候给我一些批评,有些我是特别接受的。我也会经常的去看大家给我的很善意的批评,我会慢慢调整自己,尽量让自己做一个让更多人喜欢的演员。

[上一页] [1] [2] [3] [4] [5]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