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姚笛 女人斗心计最过瘾

2010年09月14日17:37

  编导:大家看到你的戏之后觉得你演出来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但是你对每次说话先笑也有一定的疑问,你是怎么想到用这个来处理的?

  姚笛:可能也是因为当时小说中说的,大概意思就是她说话前会笑,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可能我的声音,他们可能会跟以前的版本对比,所以大家会觉得有一些东西多了、少了,或者是大家觉得别扭,可能是因为他们以那个版本来对照的话,他们觉得不一样。他们可能刚开始会有一些排斥。

  编导:你自己认为这种方式其实是非常合适的是吗?

  姚笛:我不知道,这得问曹雪芹,你写的这个人物是不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大家无法评价王熙凤是什么样,红学家还在争吵。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不能说谁是对的谁是错的,这样太武断了一些。


  编导:如果让你用一句话向观众推荐新版《红楼梦》,你会说什么?

  姚笛:不管大家会不会喜欢这个戏,但的确是我们几百号人花了前前后后四年时间,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努力去做的一个戏。我觉得这是我们那么多人的一个梦,不管这个梦离大家的梦还有多远,但是我们真的尽力了。希望大家用一颗宽容的心慢慢的感受我们的用心。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