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姚笛 女人斗心计最过瘾

2010年09月14日17:37

  编导:王熙凤可能是八面玲珑的,她对待贾母和王夫人是一个样子,对待下人是另外一个样子,对待贾琏又是另外一个态度,你分别设定的是什么样的

姚笛:不能笼统的说,一个人不可能是永远在那个状态里,她也是按照具体的东西来刺激他,她给予反馈,就要按当时的剧情、当时的具体的事情来做出一个正常的反馈,但是大体还是有一个方向的。但是要说怎么样的话,一句话很难概括。

  编导:跟贾琏的对手戏中哪一场戏你觉得是最能够突出王熙凤和贾琏的关系,或者说你演起来最过瘾的一场?

  姚笛:可能是跟姚二姐纠缠的东西,斗心计,或者是女人的小心眼,又要压制这个男人,很复杂,演起来比较过瘾。

  编导:这部戏中有很多小的演员,你作为一个比较有表演经验的老演员,你跟他们交流、对戏的时候会不会帮助他们做一些分析,或者是教他们怎么演?

  姚笛:导演已经做得很到位了,我们基本上还是按照导演的要求,导演把好整个的基调、表演大的脉络,大家再发挥一点自己的有的东西。基本上是这样的。


  编导:最近从地方台播出开始,你们剧组就开始接受各个方面的访问,做一些宣传,包括之前唐一菲讲到,以她对你的了解,你生活中本人的性格跟王熙凤相差还挺远的。所以你演起来会不会觉得有一点困难?这是你演王熙凤最大的困难点吗?

  姚笛:因为不是,我觉得人其实都是多面性的。我不相信你现在坐在这里跟在家里是一样的状态,所以不同的人际关系表现出来往往是不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