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蒋梦婕 我的黛玉很摇滚

2010年09月13日10:13

 

    编导:因为你是从头到尾跟两个宝玉有着密切合作的演员。你如何评价于晓彤和杨洋?

 

    蒋梦婕:他们两个人把宝玉演活了。晓彤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舞蹈学院的,所以我们之间沟通比较多,他的一颦一笑你会觉得他就是一个贾宝玉、就是一个混世魔王。杨洋他是比较深情的,你在演戏的时候会沉到他那个戏里面。比如说他演和宝钗大婚的那一场,他会很心痛,你会跟着他一起心痛、一起哭。


 

    编导:前三十集是于晓彤来演宝玉,后二十集是杨洋来演,你是顺利演下来的。这两个人的交接对于你来说,是不是也会做一些角色、心理的调试?

 

    蒋梦婕:我觉得还挺自然的,我觉得就是他们两个人慢慢从小,宝玉慢慢长大了,就没有小时候那么调皮了。黛玉也是从小到大慢慢变得更柔弱一点、更细腻一些。

 

    编导:最后请用一句话来向观众介绍《红楼梦》这部电视剧。

 

    蒋梦婕:我们新版《红楼梦》真的是集合了很多人的心血。刚才也听了我们三个人对于我们新版《红楼梦》的想法、花絮,我也希望大家能够锁定小狐狸、搜狐来看我们新版《红楼梦》。

 

    编导: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