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蒋梦婕 我的黛玉很摇滚

2010年09月13日10:13

 

    编导:整个成片你们有看过吗?

 

    蒋梦婕:还没有完整的看过,因为最近每天都是跑宣传,来回飞机上跑,还没有时间。但是我们特别期待上星的时候能够坐在家里看一看。


 

    编导:黛玉葬花那个很多人都会有一些了解。除了你们两个人画面的表演之外,还会有一个女声的朗诵,以及歌唱的声音在里面,你是怎么样理解这样的一个处理?

 

    蒋梦婕:我觉得它是一种艺术的表达方式,因为两个人,后面的音乐是这两个人心里所想,是他们两个人情感的寄托。黛玉说葬花词,宝玉听到了,他们两并没有直面的去面对,他们两是在不同的地方,黛玉是在葬花,宝玉是在树旁边。为什么宝玉会哭,因为他知道黛玉需要人怜惜。他感受到了黛玉需要怜惜的情感,所以他会流下眼泪,他特别心疼这个妹妹,他们两个人之间也会有小的暧昧、小的情愫在里面。通过音乐把这种情愫、思想联系在一起。

 

    编导:你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对于一些东西和事情的理解,跟你的年龄不太相符。你心理年龄是多大?

 

    蒋梦婕:我不知道,因为射手座有的时候就像孩子一样,但是他有时候也会去思考一些比较深刻的事情,一小一大,还是有孩子一面,但是也会有成熟的一面。因为会有自己在一个人的时候去思考一些问题,感性的东西会出来,会写一些文章、或者是写一些心情什么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