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蒋梦婕 我的黛玉很摇滚

2010年09月13日10:13

 

    编导:你想到一个现代的人会跟黛玉有一个共通性,比如说某一个明星、某一个名人比较有黛玉的精神在里面?

 

    蒋梦婕:我觉得每一个女孩子多少有一点特质,不是说全部像,而是说比如说你在恋爱的时候会有一些小性子,有时候对方说一些话你不高兴了,都会有的,就是每个女孩子的一个梦,她和宝玉特别纯洁的情感,是每个女孩子心中特别,就像白马王子和公主一样。


 

    编导:黛玉死的那一场戏,那个画面所谓的裸死,这个你是怎么看待的?

 

    蒋梦婕:首先她不是裸死,只是露一个胳膊而已。当然也是体现黛玉像玉一样碎掉的特别心痛的感觉。索伊美一个肌肤,从手到锁骨一直到脸,其实是一种特别细节、特别微妙,就让大家觉得黛玉这么一个女孩子的死让大家有一种触动,也不是大家说的裸死。等你看了以后你就会感觉到这种情感。它是一种艺术的手法。

 

    编导:你作为一个年轻的新演员,你第一次演戏就进入到了这么一个强大的剧组,对于你来说有没有不能应付的?

 

    蒋梦婕:很多东西不是一下子就会怎么样的,包括《红楼梦》剧组所有人,可能我们刚开始就是一个艺术院校的学生,我们也是经过了慢慢的培训,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也不是像大家觉得突然一下子就变成了什么样子,我们还是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过来的。因为年轻,我们还要学很多东西,我们也不能说因为演了《红楼梦》我们就已经是专家什么的,我们还是要继续去学习。可能这个是给我们很好的机会去了解我们的中国古典的艺术和文化,也是让我们更去体会到影视表演这个东西,我们也希望以后能够慢慢的一步一步来,多学点东西,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