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周毅 我和李纨都寂寞

2010年09月10日17:27

 


    编导:如果现在有一个假设,如果再演《红楼梦》的话,你可以男女的角色都可以挑战的话,你会选哪一个角色去演,如果男性角色也可以去演的话?

 

    周毅:我不想演贾宝玉。

 

    编导:其实很多人很想演贾宝玉,你为什么不想演呢?

 

    周毅:我不想演贾宝玉,我觉得贾宝玉的命运其实挺悲惨的,之前什么都有,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了。我信奉的是我宁愿我年轻的时候吃点苦,但是我老了以后我是在享福的,我愿意过这样的生活,我不想宝玉那种年轻的时候好幸福,到老了很凄惨的。

 

    编导:你想挑战哪一个?

 

    周毅:王熙凤吧。

 

    编导:为什么?

 

    周毅:因为第一她演戏演得很过瘾,第二我演李纨的时候我还是个生瓜,什么都不懂,机位,灯光什么都不懂,那个时候如果你采访我,我可能都不知道镜头在哪里?但是现在我在少红导演的指导下,教育下,我慢慢的对表演这个行业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自己的心得,我觉得应该挑战更难一点的角色,然后对自己的表演有一个突破,不要停留在大家闺秀,很温文尔雅,很温柔那种,不说话,我觉得演员嘛,应该多尝试才对。

 

    编导:谢谢你!

 

    周毅: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