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周毅 我和李纨都寂寞

2010年09月10日17:27

    编导:因为我们之前跟李少红导演有很多接触,也包括《红楼梦》做的一系列活动,宣传当中跟她有一些接触,每次她带着一帮《红楼梦》的演员,就觉得是好像一个大家长带着一帮孩子那种感觉,我不知道在片场的时候还有你们眼中的李少红导演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周毅:我们眼中的少红导演就像妈妈一样,我没有进组之前,我真的觉得导演是很严格的,看电视上,总觉得她应该是很严厉的,很凶的那种人。所以去的时候我特别害怕自己犯错,万一被她骂了怎么办?特别担心她会骂人,结果没有她特别温柔,你这个地方要怎么,永远是笑着对你的。她这样子对你,你会觉得我做不好,会对不起她,会有这样的心理,一定要做好,一定要达到她的要求。然后她在生活中,也像妈妈一样,我们都会有一些小秘密,什么小心洁什么的,都会给她发短信,或者给她发邮件,她也都回我们。


 

    编导:你们眼中的李小婉,还有曾念平,她们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给你的感觉?

 

    周毅:婉娘也是妈妈,只不过她跟导演不同的地方,导演更多的是抓我们的专业,我们的学习,婉娘更关心我们生活。

 

    编导:那么曾念平老师呢?

 

    周毅:曾老师在片场的时候很凶,但是他一拍完戏,他就像个大小孩一样。

   

    编导:他那种凶势怎么去体现?是你拍得不好。

 

    周毅:他就是严格,你这条不行,再来一遍,你演得不好,再来一遍,他就是精益求精。但是我们那个时候小,不理解,就觉得他怎么这么凶啊?然后他还会比如说你演得不好,他会训你,你这个地方不好,你老师怎么教的,他会说这样的话,其实他就是为了把片子拍得更好一点。我现在长大了就理解了,但当时就觉得曾老师很凶啊,像个大魔鬼一样。

 

    编导:也就是说这三个人,可能你们最怕的是曾老师是吗?

 

    周毅:如果怕的话,犯错的话,都怕。不犯错谁都不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