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周毅 我和李纨都寂寞

2010年09月10日17:27

 
   
编导:然后这次新版《红楼梦》本身翻拍的话,一个是会挑战观众对于原著的理解,同时也会挑战观众对87版的理解,你们在整个筹拍还有拍摄过程中有没有事先对观众的评价做一个心里准备?

 

    周毅:其实我们拍戏的时候大家都比较简单,没有想那么多,没有顾虑那么多,我们能够去拍,去参与这个梦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了,哪还顾得上那么多呢?只是现在可能要告诉自己,可能要用一个平和的心态来面对这一切,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你都要去接受它。

    而且还有一个我跟87版的孙梦泉老师,李纨的扮演者特别好,我们后来遇到了以后,发现我们都是青岛人,很有缘份。


 

    编导:然后你觉得你们俩个有没有什么比较相似的地方?或者她会告诉你,她当时扮演李纨的一些心得,或者是一些这样的交流?

 

    周毅: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包括少红导演,还有李小婉,婉娘,他们都会不约而同的说我们俩有地方像,就是神,那个神态很像,可能就是因为演过李纨,导演会选我们两个人来演李纨,可能因为我们本身就有这样一个状态在那里。再一个可能同为青岛人,有那个海的包容,呵呵!

 

    编导:其实观众对于新版《红楼梦》热情是非常足的,他们会做非常细致的分析和比较,然后如果是现在观众有四方面的负面的评价,你们的表演、造型,你的长相,还有你的台词,你会觉得哪一方面的负面评价你最接受不了?

 

    周毅:我觉得第一个是造型,造型这是一个大体的,我们是掌控不了的。再一个我本人对我自己的造型是很满意的,我好像看了网友评论还是比较满意的一个吧,这个我是掌控不了的。长相我爹妈给我的,就已经是这样了,我也很知足长成这样。如果台词不好的话,我就要检查一下自己,肯定还要继续努力的。这部戏如果台词没有过关的话,那就在生活中再加把劲。表演嘛,我们都是新人,因为我们年纪确实都很小,最小的就是小彤十几岁,我们刚20岁,都是刚开始演戏,所以肯定有做得不是很好的地方,不能跟那些小戏骨,老前辈们比。但是我们真的是用心在做了,我相信我们每个人表现出来的东西,观众是能感受得到的,我们导演经常说一句话,你一定要用心体验这个人物,如果你自己都感动不了,那观众怎么感动呢?所以我觉得导演既然喊过了,那应该还可以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