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于小彤“谁说宝玉很娘”

作者:编导/小戈
2010年09月07日17:42

  编导:关于你演的小宝玉,可能大家也好,你自己也好,说它最大的一个特点,跟你的本人比较接近,是比较本色的,大家看到之后你非常自然的一种表演。同时本色这个东西对于演员来说,也许是一把双刃剑,它也许意味着你被固定在这个地方,你挑战不了其他的角色,如果你演艺都是用本色来演的话,你作为演员这个表演的部分在哪?

  于小彤:我是本来就是像宝玉,导演才挑过来的。如果大家觉得我不本色的话好的话,那我就不本色。可能我觉得现在我演别的也可以,但是宝玉这个东西,我觉得我尽量让它本色一点,让它孩子气一点,大家才愿意看。要不然我觉得演的特别不本色,就觉得跟于小彤先生不一样,我觉得就没有意义了。可能这部《红楼梦》就很没有纪念价值,纪念价值就是记住我的成长历程,我等到20年后,我36岁再看这部戏的时候,我一看,喔,我当时好天真啊,真自然,当时我就这样,比如当时我会有后代了,我就会说,哎,这就是你爸爸以前小时候的样子,就是这样。我觉得演员特别难得的就是本色,因为可能演过几十部戏之后,还没有自己本色的东西的话,他每一个大屏幕,都是这可能不是我,这是我演的,但是演得挺好的,都会这么说。但是如果一看宝玉,喔,你不了解我小时候怎么样子,就看这个宝玉吧,我觉得这是特难得的事情。

  编导:最后一个问题,现在有一个假设,如果不论男女都可以的话,让你再演一下《红楼梦》,你愿意挑战哪个角色?

  于小彤:女性角色也可以啊?那我演林黛玉。

  编导:所以我们要让你看一张图。我问了十个人,大概有六个左右,他们第一眼没看出来是你,然后剩下四个一看,喔,这好像是小宝玉会有这样一个感觉。

  于小彤:对,我觉得吧,我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去反串一下,但是林黛玉可能没有这么高个,因为我从小别人就说我长得可能挺像小女孩的。然后可能这是我两年前的照片了,现在再P一下可能不是这样了,我也特别喜欢我现在网友给我P的女孩的头型,然后古代头型的妆,我觉得挺好看的,但是有点走形了,下次注意点啊,下次再加油,再P得好看一点,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