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于小彤“谁说宝玉很娘”

作者:编导/小戈
2010年09月07日17:42

  编导:因为这次翻拍《红楼梦》,要面临两个方面的评价,一方面因为你们挑战了原著,再者你们挑战了87版的《红楼梦》,所以在开拍之前,以及拍摄过程当中,你们有没有对于观众的一些评价做一些心理准备?

  于小彤:有,导演说的四个字,叫“荣辱不惊”,应该是这么说,我觉得不管骂你也好,还是夸你也好,把你夸到天上去,还是骂到地狱里去,都不要在意它。因为一人一个《红楼梦》,《红楼梦》就是在每个人的心里宝玉都不是一个样的。所以说肯定会有对《红楼梦》不满的,我觉得他们不是对《红楼梦》的不满,是对这个社会的不满。其实我觉得骂我们的人,可能不是老百姓,老百姓只能说我觉得还行,我觉得有些什么什么地方不好。但纯粹骂的人,肯定是一些网友,一些闲得就不知道无所事事的才会死骂,才会什么脏字都用的那种。我觉得这些无聊的人我们可以不理会,我们也可以视而不见,视而不待,视而不看,导演跟我说了,有些事情你可以不看,不说,然后不听,你才会能在这个演艺圈能做好。可能北京台,安徽台刚播完之后,可能骂的人更多,还有夸的人也更多。我们肯定不会理睬这些无聊的人,也不会理睬这些闲的人,可能会借助一些,我觉得你们那些地方有些小东西不好,我们会借鉴学习,然后很虚心的说谢谢,有些人说你们拍得真好,演得真好,我们会说谢谢谢谢!我们还不够。但是你要是说,当面指着我们脊梁骨骂的话,我们就已经可以不用说话,然后转身就走了。这些人已经不是在专心的看《红楼梦》,而是专心的在找茬,挑错,对这个社会的不满,我觉得这些人已经可以不用理会了。

  然后这个心理也是在我前几个月的时候才体会到的,才明白过来的,其实有些事不用那么生气,包括在网上,或者记者问,就是一笑而过,像欧阳奋强老师说,随他去,由他去,就完了。

  编导:所以我想提一个问题,前段时间关于你网上那段视频那条新闻,那件事情,你现在想不想跟大家回应,或者解释一下你的心理,或者当时的过程。

  于小彤:我只能说我对不起大家,没有把这个贾宝玉这个人物能保持形象,然后我对不起,当时太轻狂,太不成熟了,也是我那天发生之后我才感悟到现在的这些心理,然后我觉得特对不起那位哥哥,我现在当着搜狐的记者向他说对不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