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于小彤“谁说宝玉很娘”

作者:编导/小戈
2010年09月07日17:42

  编导:我可不可以理解说其实在饰演宝玉过程中,对你自己本身可能感情观会有一些改变,或者一些影响?

  于小彤:有,我知道现在怎么看女孩了,怎么疼女孩,怎么关心女孩了,这都是从宝玉身上学的。还有就是我学到了宝玉是一个特别大方,特别男孩,特别男人,因为刚刚有一个采访记者说宝玉特别娘,我就特生气,特别生气,我觉得宝玉怎么可能是那种人呢?宝玉是一个特别大度,特别不拘小节的一个大男孩的性格。虽然他就是会爱哭,但是他是为情哭的,虽然他爱耍脾气,但是他是为情耍脾气的。他从来对任何一个小官,小丫鬟都特别好,所以宝玉天生他就是一个绅士,他就是一个代表性的男孩,我觉得宝玉是让我学习到了不光是他的做人,为人,还有就是他的恋爱的专一,还有就是他怎么照顾女孩子的这种想法。不光是我现在的90后男孩都应该学习的东西。

  编导:因为我们了解到整个《红楼梦》剧组,大家都是从各个地方来的,然后本身就是各种代言人,也许他们也参加过很多选秀,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才。这么多优秀,尤其年龄不大的孩子在一起,你们之间的关系更多是像同事,朋友,兄弟姐妹,还是说有很大竞争的氛围存在。

  于小彤:没有,我觉得比如我跟小厮换一下我也愿意,这是在《红楼梦》的平台上,它不是在一个社会,在一个代言,或者在一个特别金钱化的活动上来对对方的心理,我觉得这是一个《红楼梦》的平台上。既然你演了这个角色,我相信你问每一个人,他都会觉得我演这个角色很满足,叫我演贾宝玉我还真演不了,或者叫我演林黛玉,我还真演不了,真的是这样。如果要我演的话,我要演贾琏,演贾蓉,我还真演不了那种样子。什么人演什么角色,我觉得导演选的人都是跟角色息息相关的,平常的习惯也是很相同的。所以说,可能我们在一起我就是贾蓉,我觉得我做贾蓉我很自豪。我就是贾环,我觉得我们作为贾环我作为环三爷我很自豪,宝二爷,咱俩我觉得是平等的,我们都有这种心态,我就是往下压,我说对,咱们都是怎么怎么样,我们这个习惯就是这样。虽然都是优秀的人才,包括叮当,小叮当,还有好多小演员,我觉得都是我们特别好,特别要好,一见面都是,因为在同一个圈子内,没有什么,我觉得跟他们没有什么可比性,也没有什么竞争力。我觉得我唯一做好的就是把戏演好,至于什么竞争,勾心斗角,我觉得这些都不是我们这个年龄该做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