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凡倾听米雪不忘逝去男友拒谈感情20100822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香港艺人米雪做客《可凡倾听》节目。节目中米雪谈起自己的工作经历,称自己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状态慢慢在演艺之路上探索,直至接拍了《射雕英雄传》等几部作品后才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个中辛苦经历一言难尽,而现在的成绩也是自己辛勤所得。而事业上米雪也很看重自由,因为并未一直与公司签约做签约艺人,而是看到什么剧本比较好自己决定是否来接。
    谈及感情,男友尹志强已经离世几个月了,但是米雪说自己心里还装着这个人,仿佛自己的朋友一样,从未在生活中消失。相伴二十四载,可见二人感情甚笃。主持人曹可凡问到米雪为什么没有与男友结婚,米雪倒是极为豁达地说,其实就是一纸婚约,如果二人感情亲密的话,这张纸要不要都是无所谓的。而之后何去何从,是否再觅知己共度余生,米雪却守口如瓶,不再提及,可见还是对男友念念不忘。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