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全国地方媒体联播 > 地方热点新闻

行行通国内首创“中国企业智库”项目杭州启动

2010年08月20日10:47

  日前据了解上海骏豪网络科技公司旗下品牌《行行通》平台为智力服务者量身订制各种功能,将分散于国内、外从事智业的机构或个人专家(网站统称“通客”),吸引到网站上“开店”,并使之形成完整的的“产业链”和“生态链”,达到高度集聚的效应。当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用户(网站统称“用户”),需要智力援助时,登陆网站便可轻松的找到与之相匹配的通客及服务(如:依据通客所精通的行业、所在地区、主营业务、专业技能、信用等级等属性进行匹配.

  一、市场导向互联网我们看到了电子商务发展的巨大潜力。

  从传统市场到现代电子商务,我们看到了一个市场的发展趋势,就以义乌国际商贸城为例,出现了经营户从被动接受到主动向电子商务进军的现状。或许我们可以这样预言,今后谁不懂电子商务谁将第一个面临被挤出市场的危险。

  国家政策导向,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要求传统市场必须向互联网发生倾斜。

  二、市场导向威客网,网上人才市场发展前景广阔。人才需要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而近年来威客一词的兴起就印证了这样一个事实。

  服务一家企业,我的能力如何产生最大值?我还有没有其它的途径实现能力价值转换。

  就如一个策划师,N年前的策划方案,现在也只能堆向历史,一份在某公司产生过价值的方案,能不能提供给其它有这方面需要的中小企业?

  当然这仅仅是其中一个例子,无论怎么样,躺在床上能力也能产生价值的这事谁不愿意干?

  或许他们缺的就是这样一个平台,一个可以提供智力作品交易的平台,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

  三、市场导向行行通,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人才和中小型企业搭建一个智力交易平台。一个让人才的能力价值最大化,让国内中小企业可以得到更优的智力服务,为其减少管理成本,运营成本的新型智力服务平台。

  行行通可以

  帮助行业人才将有价值的文本以现有产品的形式卖给有这方面需求的中小型企业。

  行行通可以

  满足企业用户进行需求定制,在找不到自己所需的智力服务时,可以在线定制服务。

  行行通可以……

  如何提高文章的质量,如何保证多数的原创文章,如何求的精专的行业文章,又如何保证这些文章是中小企业目前迫切需求的?行行通正努力地去做!

  如何满足中小企业日常管理所需文本,如何提供优质的智力服务?行行通正努力去做!

  行行通需要行业人才的加入,也需要中小企及时的提供需求。

  作品交易:直接购买作品满足工作参考所需。

  任务悬赏:如有个性化需求,可在线征集。

  服务外包:将麻烦的事,外包给专业的人去做。

  人才中介:通过看作品 、享受服务的方式找到更合适的人才

  对于智力提供方:以最轻松的方式赚钱!

  对于中小企业用户:让天下没有难办的企业!

  对于行行通:公正的第三方立场,为智力供需双方提供资质认证、支付保障、信用评估、服务监督、规范管理等服务。让智慧的供需双方满意!

  行行—取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通—取自“精通、通达”之意

  组合成“行行通”的缘由:

  1、寄予‘通客’群体的一种期望。本网站希望把各行各业的精通人士汇集到一起,对所有行业的各种问题、事务等,都能通知通晓、无一不通。故命名“行行通”!

  2、给予‘用户’群体的一种愿望。本网站希望让国内各行各业的用户(尤其是企业用户)登录我们网站,经过与‘通客’或其智慧产品对接后,使得所有行业在发展与经营的旅途上都能通顺通达、无阻畅通。故命名“行行通”!

  近年来,国内电子商务网站发展迅猛。实体物品个人网上交易市场,已占据绝对优势而难以逾越。

  但虚拟物品,尤其是智力产品的个人网上交易市场,确仍属“鱼龙混杂”尚未形成寡头局面,为本项目留有足够的市场空间与筹备时间。

  智力产品交易可分为:作品交易、任务悬赏、服务外包、就业服务等形式。暂针对目前已存在的几种网站作概要分析,本项目采取扬长避短的策略和超常规发展的商业模式,为国内中小企业用户和脑力劳动者,度身订做一个智力产品交易平台,其竞争优势例举如下:

  1、目标用户群定位精准:以各具体行业的中小企业雇主为主要用户,该类用户具有对智力产品需求迫切、支付能力强等特点;

  2、利益机制合理:作者(通客)自主经营智力产品,获取大部分劳动报酬,以此促进通客积极性和增强责任心;网站收取合理的中介费与服务费,以此保障网站运营的质量和发展;用户支付最少的成本得到最大的效益,以此产生高依赖性,持续进行消费。

  3、功能一体化:集作品交易、项目外包、任务悬赏、人才中介为一体,形成聚合效应,从而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户需求,同时也增强了通客与网站的营收能力;

  4、全程把控能力强:在本站,每一种交易形式都具有高度可控性和低成本的运作机制(如作品交易:从作品上传—审核—发布—展示—用户选择—购买—支付—评价等)

  5、匹配更精准、更便捷:只要会员一登陆,各种服务及产品能根据其登录时的身份提供即时精准的匹配;

  最新活动:

  将在全国范围100个城市发起“百强机构联盟,万名客户共享”的活动。现已在义乌全面铺开。

  将在上海举办“中国企业智库”高峰论坛。行行通平台将升级为国家级企业智库。

  将在西双版纳举办“中国策划师”联盟誓师大会。与中国策划师协会联合主办。

  将在长三角地区投资兴建“智力服务产业园”。打造线下智力服务超市,与线上平台相结合。

  编者语:互联网发展至今天不断推陈出新,以行业服务作为起点的互联网新秀,期待模式的转变与更新互联的不再只是关系网而是智力服务对接的终端与载体.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