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凡倾听汤氏艺术人家-汤沐黎20100808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汤沐黎,1947年生,上海人。生于艺术世家,汤沐黎六岁开始绘画,九岁已惯单独外出写生,十一岁得奖。1980年中央美术学院毕业,获硕士学位。1981年赴英国留学,1984年在德佛朗西亚教授指导下获英国皇家美术学院硕士学位。1982年被极俱权威的彼得莫尔斯基金会评为当年英国最佳十二名画家之一。1985年赴美在康乃尔大学艺术系工作四年。1989年迁居加拿大满地可。现居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汤沐黎广游亚非欧美澳廿七国,深研艺海精华,饱览名山大川,因而喜作广角全景画及人景交融巨作,多次举办个展,作品被各国官方民间广为收藏。出版有《汤沐黎油画》、《汤沐黎诗词画选》。油画作品有 山海关老龙头(1999年作)。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