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故事秀阿牛爆拍戏现场李心洁掌掴曹格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虽然已是仲夏,但却有一股和煦的春风使星夜的小花园里绽放开了朵朵桃花,而这送来春风的二人便是话剧《暗恋·桃花源》的两位主角,黄磊、孙莉夫妇。从现实夫妻到话剧恋人,明星夫妻也有为戏剧效果闹别扭的时候,他们如何解决两人的分歧,而可爱的女儿黄多多在两人中间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说起演技,两位演技派现场担任演员面试官,都说话剧门槛高,那何云伟、李菁的“黄昏恋曲”与“情窦初开”在获得满场欢呼的同时,是否能获得专业老师的认可?现场还有可爱的阿牛带着自己的最新电影《初恋红豆冰》来到星夜,打着导演的旗号,阿牛与李心洁拍吻戏时屡屡NG?邀请一帮好友助阵新戏,抠门阿牛不仅不给片酬,分给情歌皇后梁静茹的角色还没有一句台词?现场粉丝为阿牛送上一碗“牛肉粉丝”,本是爱心礼物,为何阿牛吃起来却一脸苦相?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