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风云路黄晓明周立波同场斗舞20100714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史上最帅唐伯虎来啦!在送走了“胖版”唐伯虎郭德纲后,“帅哥版”唐伯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带领他的“心上人”—最美秋香张静初和最佳损友周立波亮相《影视风云路》。两大“风流才子”和郭德纲高徒曹云金同台打擂,上演热闹的“斗才大会”。黄晓明、周立波两位风格迥异的“才子”同台比帅,是谁气宇不凡?坐镇节目主持人的曹云金代表师傅郭德纲与周立波“唇枪舌战”,究竟谁更能言善辩、语惊四座?向来言论大胆的周立波是否会用他的惯有论调向郭德纲现场 “开炮”?7月14日晚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独家炮制的“斗才大会”让你大开眼界。
    黄晓明VS周立波—秀“帅才” 、拼“怪才”。
    黄晓明、周立波,一个才貌双绝,一个才高八斗,电影中就分别饰演四大才子唐伯虎和文征明的两人,片场之外也不忘耍帅、比酷。外形阳光帅气的黄晓明和自嘲“长得太丑”的周立波现场大秀帅气风范,上演精彩POSE秀。究竟是黄晓明的“墨镜舞”当仁不让还是周立波的“雨伞舞”更胜一筹?两位长相各有特色的“帅才”,同时拿眼睛做起了文章,向来顾及形象的黄晓明竟然当众“丑化”自己?他们的眼睛又有着什么特异功能?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