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张杰谢娜现场分享恋情20100619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在节目现场,谢娜对于导演没有邀约自己参演电影甚为不满,不仅顺势倒入导演怀中撒娇,更是主动请缨与帅哥主演再现片中场景,以一人之力展现影片中李冰冰饰演的强悍女上司与阿SA饰演的古天乐柔弱女友。在古天乐和吴彦祖的强势电场攻势下,她觉得“浑身布满电力”,成为现场最受人羡慕的对象。而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谢娜更是与古天乐现场“戏假情真”,上演连环“激吻戏”,让人看得口瞪目呆,直逼“限制级”,原来电视的尺度这么大。由于在影片中古天乐和吴彦祖既是朋友又有斗争,使得影片中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情纠葛矛盾重重,而古天乐在片中更是在李冰冰和阿SA两大美女之间陷入两难。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