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凡倾听蔡国强专访(上集)20100530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蔡国强出生于中国福建省泉州市,1981至1985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获学士学位。1986年至1995年旅居日本, 1995年移居美国纽约至今。80年代中期开始使用中国发明的火药创作作品,是近几年在国际艺坛上最受瞩目的中国人之一,担任2001年上海APEC会议焰火表演的总设计,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式的核心创意成员及视觉特效艺术总设计,2009年中国国庆60周年焰火表演总导演。1999年获威尼斯双年展金狮奖,2009年获福冈亚洲文化奖。2010年获颁由凤凰卫视等海内外十余家知名华语媒体机构推选的“影响世界华人大奖”。他的艺术创作对西方艺术界产生了巨大冲击力,西方媒体称之为“蔡国强旋风”。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