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必死剑鸟刺预告曝光 呈现巅峰杀阵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集结了丰川悦司、池肋千鹤、小日向文世、岸部一德、户田菜惠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影片《必死剑鸟刺》,近日发布先行版预告。厚重的历史感伴随浓郁的武士道文化,打造出日本时代剧史上最惨烈的杀阵戏。据悉,电影将于7月10日公映。

    《必死剑鸟刺》出自日本作家藤泽周平的短篇小说集《隐剑孤影抄》,故事中由于女人干政导致藩纲大乱,三左卫门为此出手解决祸害。他原以为需切腹谢罪,却仅被申戒、闭门思过而已。但谁知这不过是死期延后……

    近些年,伴随着《黄昏清兵卫》、《隐剑鬼爪》、《蝉时雨》、《武士的一分》等影片陆续获得好评,藤泽周平的历史小说再度得到人们的关注。2010年,除了这部《必死剑鸟刺》外,他的另一部作品《花痕》也将被搬上大银幕,由北川景子领衔主演。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