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9年度人物三分天下 张朝阳反盗版高歌猛进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08:11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综艺》主办的“2009综艺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于近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媒体和娱乐产业全面关注的盛事,今年的综艺颁奖盛典,吸引到了包括广电总局、电视台、影视公司、新媒体在内的众多业界高层到场。当天评选出了2009年年度电影,电视剧、卫视,以及导演,制片人等奖项。

    而当天最受关注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则是2009年年度人物的评选,湖南广电集团一把手欧阳常林、上影集团老总任仲伦、搜狐CEO张朝阳、以及央视网负责人汪文斌,中国传媒三大行业巨头在当晚同获桂冠。

    作为传统传媒产业的领头人,欧阳常林与任仲伦的获选,在于他们对节目内容与市场运营模式的创新,促进了整个传媒产业更合理布局,以及使得竞争更加公平和开放,并且自身也是不断壮大。然而,与之相比的是搜狐网CEO张朝阳,作为新媒体的领头人物,则在于一场轰轰烈烈的反盗版行动。

    不过,虽然同为2009年年度人物,与欧阳常林与任仲伦名利双收相比,张朝阳的境遇要尴尬的多,为了规范市场使网络视频走向主流化之路,决意做了得罪人吃力不讨好的事,不得一分钱,却备受争议。

     也正是这种先见与果敢,张朝阳因此获得了《综艺》2009年年度人物。虽然前路艰险,荆棘满地,不过就目前来看,互联网反盗版的成果越来越大,互联网企业的反盗版意识也越来越强。张朝阳本人对于自己的这项责任与事业早已怀有必胜把握!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