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09嫣然晚宴 刘嘉玲获赠百万钻石项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22: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让子弹飞》新剧照 葛优搞笑刘嘉玲严肃
·视频:刘嘉玲接拍《让子弹飞》 否认戒烟为造人
·视频:刘嘉玲无惧婚姻考验 无奈回应张曼玉事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2月18日,备受瞩目的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北京隆重举行。独自出席晚宴的刘嘉玲,先是以一身“太后装”走红毯,而后又以一身低胸黑色长裙出场,气势十足。现场的拍卖环节中,更获赠镶钻白金项链,价值百万。

  拍下镶钻白金项链的神秘嘉宾表示:往年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都是12月8日举行,只有今年不是。12月8日是刘嘉玲的生日,她每一年都没好好过生日,这次是替一位朋友拍下来送给刘嘉玲。台下的刘嘉玲则显得有些意外,她说:很突然,有这个心送给我,我想捐出来好像也不太好……我应该怎么办?那我就先收一年,明年的嫣然晚宴再拿出来。我真的很不介意我的生日来做这个活动,我们应该多做善事,一定会得到很好的福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