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视剧《神话》主题曲发布 胡歌改RAP版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21:11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2月15日,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耗资四千万元人民币制作发行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在北京发布了终极版超长预告片,并隆重公布电视剧《神话》将作为中央电视台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于2010年初同观众见面。由女主角张萌与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演唱的主题曲《穿越》以及根据电影《神话》主题曲填上中文歌词,由胡歌、白冰演唱的《美丽的神话》两支精美MV也随此次发布会正式曝光。导演蒋家骏携主演胡歌、白冰、张萌以及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出席现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