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票房冠军《菜鸟总动员:毕业》预告片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2009年春季的新学期开始了,棒球部的队员们都到了高三了,川藤(佐藤隆太)回到了二子玉川学院高中继续当老师。二子玉川的棒球部来了两名新人,其中一个是初中开始就被视为种子的赤星奖志(山本裕典),另一个是因为一次误会非常崇拜平冢平(桐谷健太)的滨中太阳(石田卓也)。但是对于目标是美国大联盟的赤星,认为自己没有必要接受高中棒球训练,拒绝和大家一起练习。另一方面滨中也终于知道平冢并不值得自己崇拜。两个不良学生来找赤星的麻烦,为了保护他御子柴(小出惠介)受伤导致小腿骨折,因此无望出席夏季预选大赛。一群队员来到打着石膏躺在病床上的御子柴面前,向他发誓会在比赛中竭尽所能。看着热血沸腾的男儿们,赤星和滨中的心也融化了。终于预选大赛开始了,御子柴也出现在了练习场上……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