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二审笑料足 郭冬临牛莉最幽默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2日10:04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2月11日,备受瞩目的虎年春晚迎来了第二次审查。参加此次审查的共有5个节目,其中有两个相声节目两个小品节目和一个哑剧节目。尽管传说中的殷桃,赵本山和小沈阳等大牌明星都没有亮相春晚二审,但是没有大牌并不意味着缺少笑料,五个节目都可以说质量上乘,让现场的观众笑声不断。

    赵炎和付强合说的相声《业余推销员》不仅针砭时弊,而且笑料十足。 李伟健与武宾合说的相声《超级大卖场》与小品《乡村趣事》都不是特意为春晚创作的新作品,但是依然让观众印象深刻。

    此次审查最出彩的节目要属郭冬临牛莉等人出演的小品《一句话的事》。这个最受欢迎的节目可以说是电影《手机》的小品版,不仅包袱十足,而且有很多经典的台词让只看了一遍的观众也都记忆犹新,很有成为虎年流行语的潜质。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