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公司正式回应打人事件 称对方先动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23: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进行一审 刘谦魔术热身姜昆本子被毙
·视频:刘谦被曝恋上内地新人 经纪人称只是朋友
·视频:记者采访遭殴打 刘谦经纪人:对方先动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魔术师刘谦于2009年11月29日晚在山东体育馆举办了专场演出。演出后数日,一名记者声称其在对刘谦魔术演出进行采访时遭到了刘谦公司工作人员的暴力对待,并要求刘谦方就该事件做出道歉。事件初期,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刘谦方面一直保持缄默,但之后网络上出现的新闻歪曲了事实,甚至有新闻演变成“刘谦打记者”,鉴于本次事件,刘谦内地代理公司奇新国际特此发表了声明:

  奇新国际就“刘谦济南演出突发事件”声明如下:

  1、该记者单方面的阐述与事实严重不符。在不允许拍摄的刘谦魔术专场开场时,该记者执意将专业摄像机带入现场拍摄,我方工作人员上前进行沟通制止未果后,该记者便开始挥拳打中我方工作人员颧骨位置,之后该记者便被场内警方带出现场。该记者在演出结束后集结几名不明人士,闯入后台,殴打了我方另一位无辜的工作人员。幸有警方及时制止,我方工作人员才得以安全从场馆撤出。

  2、事件发生时,我方艺人刘谦正在进行演出的最后准备工作,演出结束时,刘谦已经离开场馆并对事件的经过完全不知情。网上所谓“刘谦打记者”的报道纯属诽谤。

  3、事发后,该记者从未通过任何正式的途径与我方进行沟通此事,该记者肆意捏造情节,在网络上发表不实说词,这种歪曲事实的行为对我公司及艺人声誉造成严重影响。我方希望该记者直接与我司法务部联系,同时我方也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还事实真相、寻求公平的权利。

  以上为我公司就济南演出突发事件最终及唯一解释,以后将不再专门回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