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圈中好友追忆陈鸿烈 秦沛埋怨老友太拼命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22: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鸿烈设灵 蔡少芬佘诗曼现身潘迎紫缺席
·视频:陈鸿烈设灵 陈豪林保怡到场哀悼表情凝重
·视频:姜大卫现身陈鸿烈哀悼会:大家都记得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生前是国语片演员兼导演,及香港无綫电视演员的陈鸿烈,于2009年11月24日因心脏病发突然去世,并于2009年12月7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

  他的一对仔女和遗孀徐世荣,亦从台湾来到香港,为爸爸办丧事。他的女儿接受传媒的访问,她一开口就对所有人道谢,谈及爸爸更忍不住眼泪,她表示:“爸爸和我们虽然分隔两地,但我们从没缺少爸爸给我们的父爱。”她更表示陈鸿烈对她们由少到大的教导都是要她们堂堂正正做人。

  最后她再次向大家道谢,就再次进入灵堂,为爸爸继续办理身后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