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贵妃秘史》杀青 李承铉中韩混搭台词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08:00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尤小刚指导,黄秋生殷桃李承铉石小群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古装大戏《杨贵妃秘史》在经历了四个月的拍摄后,12月6日在北京拍摄了杀青戏。

    石小群和李承铉在剧中分别饰演唐朝第一舞娘谢阿蛮和常胜将军高仙芝。而这场戏拍的正是两人新婚之夜的一段对话。对于李承铉来说饰演一位唐朝的大将军最难的不是人物刻画,而是台词。尽管这位韩国艺人的中文水平十分了得,但是面对大段大段的台词,李承铉还是不得不用韩语来表达感情。于是在片场就出现了大将军一会说中文一会又冒出韩语的搞笑场面。

    有了困难就要克服,所以在休息的时候,李承铉就向石小群学起中文,不过石小群这绕口令教得十分起劲,可李承铉这个学生的舌头却十分不给面子。

    对于李承铉来说台词是个大困难,而对于石小群来说饰演唐朝第一舞娘则是对自己舞技的一次考验。在剧中谢阿蛮擅长“凌波舞”,而石小群也在现场为我们展示了一下自己苦练的成果。

    据导演尤小刚介绍,这部《杨贵妃秘史》的结局并非是杨玉环死于马嵬驿,而是按照日本历史中的一些记载,杨贵妃并没有死而是逃亡到了日本。预计这部古装大戏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