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渤低调庆功 金马影帝要靠《无人区》转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08:22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内容:黄渤低调庆功 金马影帝要靠《无人区》转型

    从台湾载誉归来的新晋金马影帝黄渤,近日在北京特意举办了一场庆功会,虽然是首次获得影帝称号,但是黄渤依旧保持着一贯的谦虚风格。不仅庆功会布置的简单,对于登上影帝宝座的回忆也是轻描淡写。

 

    不仅如此,黄渤的父母得知自己儿子获得了金马影帝后,竟然也只是简单的祝贺了一下。

 

    显然,从黄渤头顶着金马影帝光环的那一刻起,黄渤无论是身价还是在影视圈的影响力都必将发生巨大的变化,而对于观众来说那个傻呼呼的受大家喜欢的黑皮饰的人物是否还会出现在荧幕上,则成为了现场记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金马影帝的光环显然没有晃花黄渤的眼睛,庆功会上黄渤还是很实在的希望大家关注他未来的作品,特别是即将上映的《无人区》。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