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枪》推网游 孙红雷练舞小沈阳"比高"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08:02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喜剧大片《三枪拍案惊奇》即将在12月11日公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影片的宣传攻势可谓一浪高过一浪。12月1日,张艺谋率领众多主演在北京推出了名为“麻子面馆”的网络游戏。或许是觉得仅仅靠推出一款网络游戏,宣传力度还是不够强势,于是在发布会现场,众多主演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为影片宣传尽自己的一份力。
闫妮方言作“唐诗”

    首次出演电影,而且还是张大导演的贺岁大片,小沈阳自然要卖力为影片做宣传。而他最拿手的绝活无疑是高亢的歌声。可能是觉得一个人唱高音观众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于是小沈阳找来了另一位高音大拿阿宝,上演了一出双高演唱会。
小沈阳阿宝现场飙高音

    小沈阳的卖力演出感染了另一位主演孙红雷。既然阳仔能拿出绝活为电影做宣传,同
样是主演的孙红雷自然也不能落后,一段精彩火爆的劲舞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惊呼不已。
孙红雷火爆劲舞

    整场发布会将在今晚19点40分由北京卫视播出。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