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巩策划群口相声剧 参加虎年春晚预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22: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09北京春节联欢晚会 冯巩等表演小品《返乡》
·视频:赵炎收警察做徒弟 冯巩唐杰忠到场祝贺
·视频:《建国》英雄谱 冯巩郭德纲没台词也搞笑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记者在采访春晚剧组工作人员时获悉,12月1日,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将闪亮登场,这一次露面的5个节目,除了“相声王”冯巩,还见不到其他相声小品大腕们的身影。冯巩届时会在初审时秀出一段群口相声剧。

  据透露,目前赵本山、黄宏、巩汉林等小品大腕,还没有向春晚剧组递交成形的作品;郭冬临、蔡明、郭达则大致汇报了自己的创意。相声方面,姜昆原来是委托一位作者写了《恋曲2009》,讲3对新人在2009年的经历,结果被剧组以新意不足给“毙”掉了。姜昆表示如果有好的作品还会上。

  记者从即将参与首审的演员处获悉,此次亮相的还有近段时间在北京相声小剧场“鸣乐汇”里经常压轴演出的一对相声新人王彤和随风,他俩的这一节目还曾在央视的《周末喜相逢》节目中亮过相。小品方面则是在今年CCTV小品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两个获奖作品,天津的《自作自受》(二等奖)和上海的《普通人家普通事》(三等奖)。

  据了解,冯巩这次的群口相声《不能让他走》今年9月曾在“鸣乐汇”剧场演出,当时曾博得相声界好评。“鸣乐汇”是冯巩门下的弟子李鸣宇一手创办的年轻相声演员说相声的小剧场。10天前,冯巩再度现身“鸣乐汇”,说的依然是这一相声,显然是为首审试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