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母亲对陈琳的回忆 曾准备要和张超峰离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22: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ETV-3 《娱乐现场》】10月31日,歌手陈琳不幸逝世,就在她去世的第三天陈琳母亲何从伦曾发表了一封感人的公开信。这封信被曝光以后,很多人都被何从伦对女儿那份深厚的爱而感动。日前,这位坚强的母亲也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并谈起了陈琳生前不为人知的点点滴滴。

  陈琳母亲首谈女儿最后记忆 去世前曾回老家陪她一周

  在陈琳去世之后,来北京处理女儿后事的何从伦就一直住在陈琳的舅舅家,为了缓解何从伦的丧女之痛,家人每天都会陪她去逛街,或者在家里给她放最喜欢的京剧听。但至今何从伦对女儿的离去还是不能释怀,尤其是回想起与女儿在今年国庆节的最后一次见面,何从伦无论如何也不能理解陈琳为什么会选择以如此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陈琳母亲在接受《娱乐现场》专访时,神情中透出难以自抑的悲伤。而她向记者表示,自己直到现在也搞不懂女儿为什么要自杀,是什么事情让她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但陈琳母亲则透露,今年国庆时陈琳回老家陪了她一个星期,而且还揽下了所有的家务活,什么都不让她干,这也是她和陈琳最后一次相聚。

  陈琳曾向母亲坦承割过腕 原打算回京与张超峰离婚

  陈琳回家的那段时间,虽然母亲一直陪在身边,但陈琳却一直情绪低落,除了向母亲坦白自己曾割过腕,还因与丈夫张超锋的感情出现问题而痛苦不已。陈琳母亲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陈琳在回家期间对自己坦言曾割腕自杀,而那段时间她的情绪也非常不好。

  至于和张超峰的感情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陈琳在当时一直都没有跟母亲明说,而陈琳母亲则表示,女儿曾向她表示很后悔与沈永革离婚,并言称回到北京之后就要跟张超峰离婚。在陈琳回京之后,何从伦曾给女儿打电话询问情况,陈琳表示张超峰已经回湖北拿户口本来办离婚证,但令陈琳母亲意想不到的是,10月31日却发生了那不堪回首的一幕。

  陈琳曾因投资失败大受打击 去世前留给母亲三十万买房

  在何从伦的印象中,除了婚姻不顺,令陈琳懊恼的,还有令家人跟着受到连累的一次失败投资。陈琳母亲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当时陈琳向自己言称投资失败的事完全是她的责任,而她也安慰女儿说家人都会理解和原谅她,让她不用太自责。

  感情和事业同时遭遇挫折,这让一向清高、要强的陈琳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崩溃状态。也许是早有了结束生命的打算,陈琳在国庆节将自己投资亏本后的最后一点存款留给了母亲。陈琳母亲表示当时女儿给了自己一个存折,上面有三十多万块钱,陈琳则表示让母亲用这笔钱去买房。而就在陈琳从老家重庆返回北京后不久,她还曾几次打电话询问母亲的身体,并叮嘱母亲留给她的那笔钱要舍得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