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拍摄《十月围城》MV 大玩时空交错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23:1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首映式 范冰冰誓做漂亮戏霸
·视频:《十月围城》圣诞亮灯 范冰冰中意甄子丹
·视频:《十月围城》探班 谢霆锋成武痴逢人必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十月围城》马上就要上映了,由李宇春演唱的影片主题曲《粉末》的MV也即将新鲜出炉,我们节目就为您独家揭秘这首MV的诞生过程。李宇春还爆料说,她能够出演《十月围城》里的方红一角和这首歌有着莫大的关系。

  这首名为《粉末》的MV是在电影院中拍摄的,李宇春一会儿身穿浅蓝色现代装,一会儿又化身《十月围城》中的方红,让人有种时空交替的感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创意呢?

  从MV中可以看出,这首歌歌词委婉,曲调悲伤,显然与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扮演的角色的身份和遭遇颇有渊源。

  原来,李宇春在电影《十月围城》中扮演的方红是戏班班主的女儿,拥有一身好武艺,因为遭遇家庭变故从而奋起反抗,最后成为保护孙中山的众义士之一。这首主题曲也正是表达了方红“巾帼不让须眉”的这一面。不过,在《十月围城》中明星众多,会唱歌的也不在少数,为什么偏偏会让李宇春这个头一次演戏的新人来演唱主题曲呢?

  如今,电影《十月围城》马上就要上映了,李宇春希望自己在片中的表现能够得到认可。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