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家有孕事的明星们 夏雨默认袁泉已有身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5日19: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夏雨袁泉相恋十年 “九月婚讯”引发猜测
·视频:夏雨袁泉被曝登记结婚 网友出示票据凭证
·视频:夏雨袁泉回母校拍婚照 老师细说二人浪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影片首次全国记者会在敦煌举行。在高群书将段奕宏领衔的“四大名捕”介绍给记者的同时,作为全片重要贯穿人物的“逃犯”夏雨,也向媒体们公开了一个“秘密”——袁泉怀孕了。升格做准爸爸的夏雨还自嘲说,在《西风烈》中玩命地拍戏,都是为了赚奶粉钱。

  夏雨与袁泉

  算起来,《西风烈》是夏雨婚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在片中,他饰演一个为了爱人犯了杀人罪、一路亡命的逃犯。而在他身边还有个身怀六甲、对他不离不弃的爱人杨采妮。

  巧的是,生活中的夏雨最近也升格当爹了。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妻子袁泉已经怀孕,而他如今这么卖命,就是为了赚奶粉钱,“生男生女都不重要。孩子是上天给我的礼物,早来晚来什么时候来都不重要,聪明的、健康的就行。对袁泉,我挺愧疚的,我都没陪在她身边。”眼见有点跑题,冷落了身边的女主角杨采妮,夏雨赶紧转过话头,“我觉得戏里的杨采妮更惨!我要逃亡不能陪她,她追上我了,我还赶她走,还让她打掉孩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