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话筒”联欢会 主持人调侃韩乔生语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20:5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各位观众,中秋节刚过,我给大家拜个晚年!”“刚刚打开电梯的观众朋友们,你们现在收看的是中国队与**队的比赛,上半场中国队踢进一球,目前比分为0:0。”以上都是央视体育名嘴韩乔生的经典解说词,曾被球迷奉为“韩乔生语录”。日前主持人大联欢的录制现场,其余众名嘴也就此狠狠调侃了一番,同为央视主持的张绍刚不无总结性质地发言称:“当这些话从他嘴里出来时,他离金话筒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越来越远……”坐在观众席的韩乔生也并不生气,反而搞笑着坚持其一贯风格,故意颠倒了成语的顺序:“我恼怒成羞。”令人捧腹。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