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红含泪追思陈琳 好想再看到不服输的你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23: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红爆料邓超爱情史 副团长不懂"三把火"
·视频:韩红开烧“三把火” 操办藏族老乡演唱会
·视频:群星齐聚追思陈琳 韩红数度落泪呼吁团结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韩红的一席发言令全场动容,她说:”在我的印象中,陈琳不善言辞,不喜欢交流,但是她用她的歌声留给了这个世界很多美好的回忆,我答应杨坤说不哭的,所以我一直扛着,我觉得我们这个圈子可以再团结一点。”全场都响起了掌声。韩红则哭着说到如果当初有这么多人分享陈琳的痛苦和快乐,她不会选择以这样的方式离开。

  她称最担心陈琳母亲,并呼吁众星来帮帮老人,让老妈妈好好活下去。她动情表示:“从今天开始我们都是她妈妈的孩子。我和杨坤来办这个事,让她知道韩红是她的女儿,杨坤是她的儿子,我在这里先替老人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