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老毕玩票变魔术 撒贝宁男变女出“事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22: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毕福剑透露 小沈阳可能上《星光大道》
·视频:心连心慰问四川 毕福剑:比春晚阵容都大
·视频:杨光专辑发布会 毕福剑“捣乱”现场征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徐滔的东北大姑娘演得不输宋丹丹,毕福剑、撒贝宁魔术PK大变活人,交通台的王为、李莉合唱金曲,国际台的小飞与众主持人自组乐队担任吉他手……在前晚北京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联欢会上”,大批大家熟悉的主持人集体献才艺,呈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

  今年“金话筒”分两大晚会

  前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录制的晚会预示着今年“金话筒”颁奖系列活动的正式亮相,这个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全国性奖项是首次落户北京电视台,北京台将连续3年承办“金话筒”颁奖系列活动。北京台这次操办得极有特色,颁奖活动分为这场精彩的联欢会以及11月14日举办的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盛典。据悉,这两台节目将分别于14日20:35和15日19:40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

  各地 主持人集体亮相

  在“金话筒”联欢会上,来自各地的知名主持人集体亮相,包括电视主持人鞠萍、毕福剑、徐滔、春妮、张绍刚、撒贝宁、曹可凡、李响、向真、聂一菁、栗坤等,还有听众非常熟悉的小飞、喻舟、杨洋、王为、李莉、朱红、高燕等电台主持人,他们这次不玩嘴上功夫,而是各展才艺,纷纷反串献上歌舞、小品、魔术等。

  各显神通 “三高主持”合唱颇专业

  开场不久,被誉为“三高主持”的5个主持界的大胖子就献上了精彩的无伴奏合唱《快乐的牧羊人》,他们是曹扬、那威、董浩、朱轶、刘刚,技巧娴熟的分声部合唱,惟妙惟肖的口技,“三高主持”们的表演颇具专业水准。

  电台主持高歌秀嗓子

  电台节目主持人平时大都只闻其声难见其人,在“金话筒”联欢会上,他们不但来到观众面前,还显示了自己非同一般的才艺。王为和李莉是交通台的两位知名主持人,可他们的演唱水平让观众纷纷叫好,两人一身“新郎新娘装”,深情演唱了《今天你要嫁给我》。国际台的红人小飞不但和喻舟一起献上了对唱表演,小飞还露了一手吉他技艺,让观众见识了他和张绍刚、撒贝宁等几位主持人组成的“红不了乐队”的现场表演。

  徐滔演小品极搞笑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还包括曹可凡、李响、柳岩等人的《舞林大挑战》,韩乔生、春妮等联手何云伟、李菁表演的小品《超级主播》等。而在《法制进行时》里老是一本正经的徐滔也乔装出场,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她的搞笑天赋。

  在徐滔和尹相杰合作表演的小品《钟点工》里,她梳着两条扎花的大粗辫子,穿一件小棉袄,出演了一位专门给老人“消除寂寞”的钟点工。她满口东北腔的“笑果”不输宋丹丹,和尹相杰默契的表演也让观众连称“这小品可以上春晚了”。更牛的是,表演中尹相杰身上话筒不小心掉了,徐滔反应极快地用东北话说:“大爷你东西掉了,快安好吧,要不待会儿咱谁也走不了。”

  毕福剑变魔术被揭穿

  接下来毕福剑上台后,台下更是笑成一片,这个号称“祖上三代都是变魔术”的老毕不但趁机挤对崔永元、李咏,连刘谦都成了他教出来的学生。不料,他表演的手彩魔术却连连被撒贝宁揭穿谜底,恼羞成怒的老毕则略施小计,不但把撒贝宁上万元的西服剪了,还“大变活人”把他变成了春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