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首映 目标赶超《建国大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20: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展开宣传 梁家辉自曝想反串
·视频:《十月围城》探班 谢霆锋成武痴逢人必打
·视频:《十月围城》圣诞亮灯 范冰冰中意甄子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昨天是孙中山诞辰143周年纪念日。细雨中,在出品人韩三平、于冬及各大投资方代表的带领下,电影《十月围城》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携主演甄子丹、范冰冰、巴特尔、王柏杰及黎明,一身素装亮相南京中山陵,以谒陵这一庄严肃穆的方式,开启其“首映季”内地首场活动。众多明星中,范冰冰最抢风头,而片中“孙中山”一角依然被剧组“严防死守”,陈德森给出的唯一一个讯息是,“外形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度”。

  剧组谒陵,群众围观

  甄子丹、范冰冰、巴特尔等众多明星的出现,令宁静的中山陵热闹非凡,不少游客索性跟着明星前进。昨天,范冰冰没有走惯常的性感美艳路线,而是以一身中性风的中山装亮相,改良的中山装在保持小立领基本风格基础上,在排扣和袖口上有细微改动,而明显的收腰设计,让范冰冰版中山装多了几分柔媚。一路上,由于游客不断涌上,场面几乎失控,范冰冰被冲得东倒西歪,好在篮球巨人巴特尔及时赶到,镇住了场。

  冰冰机智,“戏霸”有理

  谒陵后,《十月围城》“全球首映启动盛典”在江苏广电举行。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冰冰回应“戏霸说”再次出彩。据悉,一年接连四部电影上映,四部戏待映,圈内传范冰冰是“戏霸”。面对质问,范冰冰笑了笑,称自己觉得“戏霸”是一个褒义词,“通常只有王学圻这样‘戏霸’级的演员才会被说‘戏霸’。我很享受在不同电影中感受不同的生活,这是很新鲜的体验;如果这样也算‘戏霸’,我也没‘霸’别的什么,我愿意做一个美丽‘戏霸’,将‘戏霸’进行到底。”

  现场,投资方老总被要求说一下“范冰冰的实用价值”,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作为代表走上了台,台下媒体顿时发出笑声。此前有媒体拍到于冬与范冰冰的亲密照,两人传出绯闻,此番,“绯闻男友”回应,自然抢尽风头。

  于冬表示,这两年范冰冰当“戏霸”是有道理的,“首先,这几年她拍戏进步非常快,能吃苦。另外,每一部戏,她都尽力配合宣传,不像有些演员要求很多。比如之前宣传《麦田》,她在西安一天7个戏院,发烧仍然坚持,我们很感动。”于冬还戏称,这样“卖命”,有些女演员可能心有余而力不足,“范冰冰体力就能撑住,是个工作狂”。一席话说得台下的韩三平点头,范冰冰也笑了起来:“这是在夸我身体好!”

  黎明“裸浴”,现场尖叫

  除了范冰冰抢风头,巴特尔、黎明的亮点集中体现在首映庆典录制的时候。巴特尔现场炸臭豆腐,更自曝由于体重130公斤,吊威亚时颇费周折,“别人用1根吊绳,我用两根,别人有两三个人拉就可以了,拉我的有15个”。

  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延误,黎明抵达现场时,谒陵及发布会都已经结束,他只是在庆典录制时秀了把片中用的铁扇。不过,天王就是天王,现场放了一段黎明在《十月围城》中的片花,裸身冲澡的画面,迎来现场最强尖叫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