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琳追思会 你的柔情我们能懂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5:11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11日,夜,北京,小雪,陈琳追思会。到会者:那英、韩红、杨坤、张亚东、齐秦以及几十位与陈琳同时代出道的,被今天大多数人称之为过气的九十年歌手,当然还有陈琳身前的同事,以及亲戚朋友。

    伤痛,除了伤痛还是伤痛,韩红倒在了杨坤的肩头痛苦,李静泪如泉涌的躲在后台主持,二楼满满一楼的陈琳的亲人们,更是悲痛万分。此时此刻,作为陈琳同时代歌手的朋友们只能用歌声来表达对陈琳的怀恋,用歌声来对自己未尽到朋友责任的深深自制。

    追思会上,舞台的显示屏中不断的播放着陈琳生前的音容笑貌,播放着她生前的奋斗历程和曾经获得的无数的成就。或许,陈琳的死,代表着这一代歌手的困惑于尴尬,他们是中国流行音乐的先锋,如今却被时代摔在了后头,他们曾经试图改变,却难以抛弃心中固有的执着。他们不再年轻,却难以拥有平凡人的爱情,寻寻觅觅中,难以找到救赎的可能。

    对于生者,最悲痛的莫过于逝者的亲人。追思会上陈琳76岁的老母亲让人感动。当晚,她一直坐在音乐厅的二楼默默的看着陈琳的朋友们,对自己女儿怀恋的种种表达。直到最后才由儿媳搀扶上舞台,用简短的话语表达了一位老人的感谢。

    如同陈琳前夫沈永革没有出现在,陈琳追悼会上见陈琳最后一面一样,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也没有在当晚追思会上出现。或许,遇到这样的状况是两个男人的无奈与尴尬,但对于陈琳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对于陈琳的死因,已经没有追究的必要了,对于这两个男人,陈琳也已经成为了他们生命中的往事。而对于生者,陈琳让我们明白了很多。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