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明骏回应陈琳跳楼自杀 她这么做太傻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2: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台湾赈灾义演晚会 高明骏《年轻的喝彩》
·视频:高明骏现场演绎搞笑版《我是谁》
·视频:陈琳跳楼自杀身亡 出事地点疑似高明骏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被音乐界称为“一种男人的声音”的高明骏,近日做客《天下无双》自然一展歌喉,深情演唱了《年轻的喝彩》 《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等经典老歌。

  而记者们见到高明骏,最关心的还是歌手陈琳自杀一事,因为陈琳自杀地点发生在高明骏夫妇居住的小区,陈琳和高明骏两家是邻居,平时多有走动,而且事件发生后高明骏的妻子第一时间在现场哭着说陈琳“太傻”,甚至网友还爆出了高明骏工作室就在陈琳自杀的楼上……这一切都让人猜测高明骏夫妇了解陈琳自杀的内情,但是面对记者的百般提问,高明骏始终不做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我们是同行,又在一个小区居住,当然认识,但是平时大家都很忙,我对别人的家事也不关心。”而至于他老婆现场说的陈琳“太傻”作何解释?“无论如何自杀都是一件‘傻事’!”至于陈琳自杀事件的幕后原因,高明骏则选择了沉默,对此拒绝作出评价,他表示真相只能等待警方的调查才能水落石出。

  而他最后表示,陈琳事件提醒大家家庭的重要,目前拥有两个孩子的高明骏十分幸福,和妻子的关系也非常好。而谈到自己与妻子的相识,高明骏则坦言全靠“缘分”:“我和妻子恋爱之前从来没见过,但是经过朋友介绍之后,居然在一周之内偶遇三次,呵呵,我相信这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