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满文军高调复出身价不减 否认与妻子离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22: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满文军沉寂三月重返娱乐圈 思念妻子李俐
·视频:满文军涉毒后复出工作 22万出场费全捐献
·视频:宋柯透露满文军低调捐17万 写歌筹备复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因聚众吸毒被警方拘留14天的满文军,日前高调复出,在成都某楼盘仪式上担当剪彩嘉宾,一头花白的头发成为话题。满文军表示,吸毒事件后他的商演邀约并没有减少,出场费也并未降低,但目前还不想接商演,“我想多在公益活动上用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的宣言。”据悉,当天出席活动,满文军将把所有收入(22万元)捐给儿助会,用于救助四川的脑瘫儿童。对于他与李俐已经离婚的传言,满文军予以否认,“我们两个依然恩爱。”至于花白的头发,友人指出满文军很早以前头发就已经花白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