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琳昨日冷清告别人间 追悼会悄悄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10:41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陈琳前夫陈永革就陈琳之死举行发布会,决定于11月9日为陈琳举办追思会的第二天,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就在北京八宝山悄悄的为陈琳举行了追悼会。当天除了有亲属专程从重庆赶来,以及以前陈琳在竹书文化时的同事到场外,基本上不见陈琳圈中任何一个明星好友前来

  陈琳追悼会举办的相当简短,当天下午三点告别仪式正式开始,由陈琳经纪人刘梅和恩师洛兵等人主持整个追悼会告别仪式,二十分钟后就匆匆结束,陈琳的遗像是由陈琳哥哥的女儿抱出,而陈琳丈夫张超峰则是手捧菊花,神情悲伤。据悉,陈琳的骨灰将随家人一起送回家乡重庆,入土为安。17年前陈琳毅然辞去公职,孑然一身到北京过上漂泊的生活,17年里她通过奋斗获得的无数的名与利,当然这17年中也带给了她难以吐露的伤与痛。如今,她又将从终点回到原点,愿在那里能平复她受伤心,愿在人间,她的歌声永流传。

  搜狐娱乐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